金傳國際有限公司
金鼎視聽錄音有限公司 / 金傳國際有限公司專門從事電視、廣播、多媒體、教學、廣告、各式簡報

關於金傳國際

關於金傳國際1
金鼎視聽錄音有限公司 / 金傳國際有限公司專門從事電視、廣播、多媒體、教學、廣告、各式簡報、故事錄音等各類影音節目之音樂音效設計、錄配音及後製作。並代理銷售包括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比利時等國出品的版權音樂與音效。另銷售MIB 全中文環境音樂音效資料庫搜尋軟體。
金鼎視聽錄音有限公司 ─ 各類多媒體影音節目錄配音及音樂音效設計、後製作。本公司可提供配音員人選,一切作業均以數位成音工作站軟體來進行,確保聲音的品質在多重處理過程中不受影響。 金傳國際有限公司 ─ 代理銷售版權音樂音效,銷售方式可以年度租用、或一次付費長期使用為主,所有音樂音效產品均可透過本公司專屬網頁及完全由我們自行開發之 MIB 音樂音效資料庫搜尋軟體進行網上試聽。MIB 音樂音效資料庫搜尋軟體完全由前金鐘獎得獎音效設計師自己獨立研發,不但完全是中文操作環境,並且可依音樂 CD 之廠牌、編號、長度、樂器種類、音樂型態、速度、情緒等方式進行索引,可在龐大的音樂音效資料庫中迅速縮小搜尋範圍,不但方便試聽並有完整配套作業之下載管理功能,並可與主流數位成音工作站軟體結合使用。

金傳國際有限公司以客戶滿意度為導向,以專業服務為本體,以精進技術為核心,以快速反應導入現代科技生活應用做為保持企業文化創新的指標。我們充分發展上下游的企業合作,在傳播廣播媒體、攝影錄音錄影的領域中,金傳國際 已具備了多元整合的專業能力,也累積了相當優良的信譽與口碑。我們特別重視長期的客戶關係,不論是往來供應商或一般消費者,我們都有十足的信心,讓客戶獲得滿意的收穫與體驗。

近年來金傳國際 對於網路興盛所帶來的業務生態,也投入相當的人力心力。我們十分關注自己的事業在網路上的整體表現。也對第一次造訪本公司的網友表達誠摯的歡迎。若您透過搜尋媒介找到我們,您有可能對金傳國際、錄配音、版權音樂、音效設計、音效後製、音樂音效搜尋、金弦、金鼎視聽 感興趣,更或者您是這些相關詞彙的需求者,金傳國際 很樂意為您服務,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我們很有自信成為您值得信賴的亦商亦友的好夥伴。

金傳國際| 金鼎視聽錄音有限公司 / 金傳國際有限公司專門從事電視、廣播、多媒體、教學、廣告、各式簡報

  • 關於金傳國際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傳國際

聯絡人:連小姐

Email:l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5%

免費註冊
用心經營,崇尚品質!
金傳國際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對於金傳國際、錄配音、版權音樂、音效設計、音效後製、音樂音效搜尋、金弦、金鼎視聽方面有需求的訪客,歡迎洽詢連繫。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工商資訊、台灣黃頁等平台,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若您是第一次來訪,金傳國際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找到所需的資訊,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

金傳國際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金傳國際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16581117
  • 聯絡人連小姐
  • 手機TEL
  • 電話02-27021229
  • 傳真227058715
  • 服務類別傳播廣播媒體、攝影錄音錄影
  • 公司所在地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73號6樓之1
瀏覽次數:2558by:金傳國際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